這行業久了,有職業病。

出門在外看到很多紙箱,就很想撿回公司;只要有陌生人前來聊天,總是莫名的就跟人家聊開了;接電話在恍惚中會講說c/o。

今天早下班,脫了背心逛賣場,我前面有一個小姐,我後面正走過一個女同事。
「小姐~小姐~」我面前的小姐開了口
我心一驚,好眼力!我都脫了背心還被發現是員工…
我走向前去,用微笑跟她招呼。
「我不是叫你耶!我是叫後面那個有穿背心的女生。」小姐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我也是員工,我可以幫你解決只不過我是下班了…」

後來是有幫客人解決,只是我覺得我是中毒太深了,真的。
但是解決客人的事,有莫名的成就感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