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美德很多,像是節儉、孝順啦 謙虛等…
講得好像中國人多完美似的,但是守時這個就是只有日本人才有的美德。

我是要說謙虛這東西的,回想年輕時,是過度的驕傲,也沒幹出啥名堂,就不自覺得這樣了,
難怪人們總是說年少輕狂。

長歲數後(卻沒長腦子)真的發現人外很多人;天外還有大片天,驕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也不是謙虛這種
好美德,是變沒自信了。
大概也因為真的沒有什麼能力也謙虛不起來,說是沒自信,外表大概看不出來我內心沒自信吧!

不過,我就是真的沒自信,休息這幾天,好幾次都差點被陰暗打敗,現在還是在慢慢恢復中,


我想我是要求自己高,既然高,就是要努力做到的,這需要點時間,所以老話就是認真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