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就是忘不了在國中的國文課本中讀到的一篇課文,吳魯芹先生寫的數字人生,
大意是從他女兒發生車禍所需辦理的事項都需數字所延伸出來的,總說人生脫離不了數字。

這篇我就是莫名記得牢,然後越大越體會越覺得深刻並且有道理, 身分證字號、生日、電話號碼、手機號碼
不勝枚舉,這些數字很生活化, 但是要是變成數學,完全是很傷腦筋。

對數學很不喜歡,從我連基本運算都很差就看的出來,雖然我有努力想進步…

數學是給好腦筋的人算的,連經濟學我也是搞不懂,看來我這樣要投資賺錢可能困難一點了,有沒有簡單的算法,能符合我這空洞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