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提過了,我很喜歡台中和台南。
台中這地方就是天生就不知道為什麼的愛,可是最近最近,台南一直在我心中猛加分,大概是要畢業了,總是一陣捨不得。
麻豆從三月底的柚花香到現在還是很香,從教室出來就聞得到悶熱的空氣中夾帶著香氣,整個麻豆都是柚香味 (我知道是我誇大)我經過的路就都有,為此我還特地騎了別條路呢!

台南人熱情、物價比北部低、天氣穩定 颱風都被中央山脈擋掉了、步調不快(也沒到緩慢的地步,就剛剛好)
小吃也多,當台南人住台南,好幸福阿!

我越來越捨不得離開台南了…

打了這篇是要台南發現我多熱愛它,也是因為跟學妹討論了要去哪邊打拼,她提到了我心中第二名的城市也是不錯啦!
總之,日子逼近的感覺就是微妙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