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時候開始的,可能是雜誌和書看的多,接觸的資訊總是女生要對自己好! 


漸漸地我也開始少喝冰冷飲料(我是覺得我不喝了…)冰淇淋也久久吃一次, 熬夜也少了,運動多了,開始就開始發自內心想好好照顧自己,雖然偶爾會忘記,等想起來忘了照顧自己時的那種罪惡感湧現,都快把我淹沒了!
 (戒掉冰冷東西的好處,棒呆了!) 
同事說我像老人了! 除了少部份意志不堅的日子睡過頭外,我就是都會吃早餐,重點是我三餐可以說都是正常,畢竟要有健康的身體,這是基本要做到的吧!(宵夜快要戒成功了!) 

我想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這樣才能有機會可以照顧別人,只要看有人糟蹋自己的健康、拿父母給的身體開完笑,我真的是很難過。 
總之,我想當一個把自己照顧很好的人! 希望大家也把自己照顧好,這樣才有多的精神和體力去關懷別人阿! 一個看起來不怎麼健康的人去對一個體弱多病的人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我是那一個體弱多病的人,我聽到馬上吐血,畢竟你看起來不是很健康憑什麼要我多照顧好自己。 

就是在n年前的廣告,刮別人的鬍子前,先刮自己的鬍子。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