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年紀,我不會許願跟上帝講說想要回到幾年前,因為就算回去了,事實終究是事實。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改變」一個朋友這樣跟我講,觀察下來,沒有發現他的不同,有的只是思想變的又更奇怪了。

企圖影響別人的思想,我不行,深切覺得要有種頓悟的心,才能由自身開始強烈的改變阿!

我所謂的頓悟就是想通了!
我的頓悟通常一覺醒來開始,可是之前累積的想法和做法一直放在心中, 沒有實際做出來,後來一陣子的一覺醒來就開始做了,或者是事情就想通了,這感覺真的很棒!

就上星期下定決心好好整理房間,方塊酥對我講,難怪天氣又變好了!
天阿!這真的是我的親生母親嗎?
現在房間維持著一定水準的乾淨,很喜歡,就是突然的想通了阿!

很多事,過一陣子就會想通了!
不會在因為沒法出去玩嘆息,不會在因為自己的錯怪別人,不會在動不動就有藉口,很多事過了,就豁然開朗起來了…

希望有機會大家也都能想通,困擾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