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是培養出來的。
有些人可能在無意間發現自己對從是某件事感到愉悅並且有成就感,那就是興趣了阿!

興趣是培養出來的。
我聊天喜歡問人興趣,這樣要是能和我興趣謀合的話,就可以針對共同的興趣,下去聊個夠本。

興趣是培養出來的。
我覺得最基本的興趣是閱讀,那是最不花錢卻又能讓自己得到很多東西的興趣,很多人說,他沒有興趣,連基本可以培養的興趣—閱讀,他都沒有。
這樣的人,似乎也沒有專長。

興趣廣泛的人,交友一定是廣泛;視野一定是寬廣,而我最欣賞這種人。

其實我是要講,不管是愛情、友情,總是雙方要有共同的興趣,才能長長久久麻~
沒有共同的興趣,也要有共同的朋友。
不過,女生的共通的興趣就是彩妝和保養品吼!XD

我也要變成很多興趣的人!!
(這篇好像可以打更多...頓時靈感跑了,就變少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