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以前,我現在低調很多很多。朋友還問說,怎麼都沒放自拍照了呢!
哎唷!我很久沒玩自拍了啦!(而且越有年齡越覺得外面世界險惡的)

拆了牙套後,人好像有變正那麼一點,所以就是要更低調點好。

網誌也不太想寫的清楚明白了,免得被不相關的人,搞的好像跟我很熟,那就大不妙了!
但是生活每天發生的瑣事,我還是會盡量鉅細靡遺的PO上來,畢竟我的記性不好,總是要為自己留一點可以回憶的東西吧!

越來越不喜歡集體行動,雖然我以前就不愛,現在有變本加厲的情況,我想最大極限就是五個人一起行動了!
最近出門的欲望不高,因為我自己都在搞自己的東西,所以忙翻天,出門對我來說,很難的!
但是天氣好轉了耶!可以拍照囉~
我也想去坐高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