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梗鋪的不賴,而且好好笑喔!
可是在電影院,不太敢放聲大笑, 憋的我差點斷氣,果然威爾史密斯的全民系列太經典了!

男、女主角對某特定罵人詞都強烈反彈,很有點,「混蛋」、「肖仔」。

不過,最近幾次去看電影都沒先上網看網友意見了。

都是回家才看,一如往常有褒有貶,就像人分男女一樣…

劇情很棒(我看過的電影很少差的吼~)威爾也是為了愛才離開曾經的愛人吧!
就是為了讓她活過來…

我有想過,因為他們現在分開,所以表示兩個都不會老也不會死,但是雷會老也會死,等那個時候,他們就可以在一起了阿,如果他們想變平常人的話…

這次的啟發是大家都需要關懷也要鼓勵的,有正向的力量,我們會更棒!
還有淡妝和煙燻妝的差別很大,讓我一度以為女主角換人了XD。

當然因為物價上漲,也不一定說非到電影院去看才可,但是如果出DVD一定要去租。

看了新郎不是我的預告片,真的笑到不行,如果有機會去看的話, 希望不會是預告都把笑點演完了。


名為2097的火鍋簡餐店還不賴,隱密的很咧!



我點的是菊花小品,有滿滿的白菊,喝起來有淡淡菊花味。
飲料我+30元,變梅子清茶,很特別很好喝。

以上,是美好的休假日。2007/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