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興致很高的想要吃到的炒麵麵包,我終於吃到了…

先前上網查是要台南市有在賣,而且才一間, 後來去花園有看到一次,逛著逛著就忘了要買了。



現在我是在越來越繁榮又愛亂下雨的麻豆買到的,雖然吃的很撐,還是硬買一個回家。
這是加盟攤,擺在頂好前面那條路,就在之前志文書局前面。
我點夏威夷燻雞,等待時間要3分鐘,大概是花時間在炒麵吧!



等炒好麵,裝好生菜和麵後,擠上不知道是沙拉還是美乃滋,灑上芝麻和海苔粉,看起來真的跟名片一樣美。
一直想要拍照,老闆用盒子裝起來,我以為盒子是很立體那種,想不到是會壓到醬。
照片就是壓到馬上拍起來,樣子有些醜了。


剛拿到很熱,回到家後,不太熱, 吃了兩口後,就放棄,真的飽到不行,
就給楊小弟吃了,我最喜歡東西買一買,不吃放著,我想這也是一種病,就是愛買東西的病。

因為才吃了兩口,所以沒辦法有太多評價。不過楊小弟是說要熱熱的才會好吃…

我的感想是美乃滋還是沙拉來著的東西很多,我一口咬下去滿滿的,害我嘴巴都是。因為才兩口,所以我沒吃到炒麵,但是麵包烤的不錯。
一份45元,若要焗烤還是起士,各加10元。

天阿!一份就直逼便當一個了,很搶人!
但是,我下次還會買,畢竟還沒好好品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