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嚴重的失態了,事後的後悔,讓我強烈的厭惡起自己。

 頓時,心頭湧上的千言萬語,到了嘴邊,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了!

 所謂的公平,是什麼? 說穿了只是比較符合社會中人心的天平罷了!
 太多人的一生就為了追求公不公平發聲, 這大概是人生吧! 

要我退一步,我從來不是那種搶人一步的人,一直的退讓,換來的不是尊重,有的只是更多的退讓… 

從來不覺得有委屈過,只是現在的現在,我真的是很厭惡這些鬼東西 。 

這些自以為滿嘴道義卻毫無能力的人。 他媽的! 喔!我還是罵了髒話…但是用打的應該是好一點! 有緣人自會看到這邊。


我。沒事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