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過一次的奇美博物館,現在舊地重遊,當初的小黃毛丫頭,變成一個還算是個女生的我。
因為不再是小時候懵懂的無知,這次展覽我可是卯足勁去看的,雖然肚子有些餓、冷氣夭受冷。

到了重點五樓,看了素描和粉彩那區,為了保護紙張,所以燈光很暗,我看的很吃力,也看不到啥東西,所以,還是看油畫實在點。

對了!如果有人要去奇美博物館,記得先預約喔!
注意事項如下:



還有要帶薄外套,雨傘不能拿在手上。

看完文藝氣息有加分,還是沒事逛逛展覽和博物館是好事。

和藏鏡人去了趟旗津,坐了渡輪阿!



好好玩…原本想說會很久,想不到才10分鐘,嚇得馬上出去拍照,深怕一個不留意10分鐘過了,啥都沒看到。

拿了自行車的地圖,但是亂看亂走…
走了很久的路,當是運動囉!




無意間買到應該是老店的烤小卷。Oh~真好吃!
去旗津就是要吃烤小卷阿!要去燈塔,到了四點就關了,作罷!



所以改去砲台了,只是沒砲,人倒一堆,這邊看夕陽比起西子灣更棒阿!
原本想帶點紀念品回去的,但是,除了烤小卷和蕃茄切片外,我不知道還有啥名產了,故雙手空空如也。

晚餐吃了定食8(爭鮮旗下相關餐廳)的蒲燒鰻飯,他們主打15分鐘內還是幾分鐘內(我忘了),沒送餐,就免費。



店內也擺了一個電子時鐘給人看,帳單上也有顯示時間,當然後來他們是有在時間內把餐點送到啦!

不然我想說,要來個免錢餐呢!
八種定食都200元
還有自助式的免費台梗9號米、味噌湯;吃到飽、喝到吐。
味噌是紅色的很有日本味~好喝,服務我覺得普普,我椅子後面上的木條板很髒(我自己白目用衛生紙去擦的),環境清潔待加強。

還可以寫許願卡還是留言卡的,掛他們的版子上,超多人寫的。

定食8在台南也有,有機會大家去吃看看。
1)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6號2F(家樂福2樓)
2)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280-53號(3皇3家旁)

吃完了定食,轉戰六合夜市。
呼!感覺很小,可能是人少吧!這樣也好,人多逛起來太累了…
因為剛吃飽,沒啥胃可以吃東西,晃了晃還是買了烤玉米(還是花園的好吃)碳烤些許,還有吃了清蒸蟹肉(一進去的左手邊,就看到了)
名字很好聽,東西也不錯吃,只不過是小辣,不吃辣的朋友要注意。



為了怕都是蟹肉太單調,所以放了一些花枝在裡面。

買了一塊刮痧板回家,也才貨比兩家,就馬上便宜了20元。
真想衝回去罵第一間的老闆,好險有比價,所以也懶得殺價了

看到了金礦咖啡,突然想不起來他們是什麼有名(咖啡除外),因為晚了不想再喝咖啡了,買些甜點回家孝順老楊方塊酥。
就隨口買了感覺人氣很高的手指泡芙(我知道台南在南一中那邊有一間很有名,還沒吃過)



在結帳看了櫃台擺放出來了牛奶棒,就也順手買了。
回家後,更名叫衝動棒,因為是衝動時下手的,吃起來有牛奶味,很硬。




至於手指泡芙麻!
方塊酥說不好吃,我一吃也覺得還好,但是楊小弟意外的捧場,直說好吃,所以都被他嗑掉了!
更加確定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從小到大,他喜歡吃的都和我非常不一樣)

終於結束一天的行程了,中途的小事都只是小事。

後記:
我完全忘了到底是幾號去玩的,現在才生出來的遊記,真的是有點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