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踩著高跟鞋,走過我身邊飄來的香味是我曾經熟悉過前女友的香奈兒經典五號香水,看著她背影離去,
我只是跟社會上平凡的男人一樣,對於身材姣好的女人同樣的愛慕。

今年我36歲。
在這一片大家所謂的不景氣中,我還有著一份穩定的公家機關薪水,算是幸運的,但是還是單身,年邁的父母老是為了我的終身大事擔心,拜託隔了一條街的阿雀姨幫我作媒相親,阿雀姨人倒也熱心,只不過盡找一些剛滿20歲的小女孩,我實在沒法接受可以當妹妹的女孩當我女朋友,甚至是未來的老婆。


「是阿!我是愛你阿!只是那是曾經…」
「……」
「我們分手吧! 」
「……」

她走後,我一樣活著,生活中少了她,除了短暫的不習慣,其實真的還好,真的還好。
那一年,我34歲。


「交往了三年的紀念日,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當然好!你想去哪裡?」
「阿里山看日出」


天色不明,對方來車駕駛不當,我重傷在醫院昏迷了2天,醒來,她的離去成為我心中的痛。
那一年,我30歲。


所謂的幸福這件事,稍縱即逝阿!
看著樹尖上剛萌出的新芽,我懂,往後的日子還有幸福的人生等著我!
今年我36歲,還等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