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夜沒睡,黑眼圈變的很重,但是精神好的不像話。

冬天這季節讓人容易寂寞,而人若遇到打擊的事,特別需要別人的安慰和關心。

今年的冬天來的晚。

今天喝錯了咖啡,讓我吃了一大驚,好好的卡布奇諾怎麼變拿鐵了。

就是有了咖啡因的加持,一夜沒睡的我,雖然略顯疲憊,但是精神還是好的很 。
阿!明天是早班獨撐大局的早班。

晚上在公司研討事情,最後晃到去夜市吃大吉利(又是八點過後的晚餐…已經九點了)漲價了啦!
好吧!久久吃一次,還行。
買了烤魷魚,兩隻50,我很貪小便宜的買了2隻,可是吃了這邊這個,回想之前花園買的。
恩!還是旗津的最好吃。

11月底了,怎麼連著看到別人網誌都在回顧這11月,讓我不自覺也來寫一點。

這個月是大起大落的一個月,(我沒大起到,但是有大落到)
時間一樣秒殺過,於是乎又要跨年了耶!
今年一樣不去,反正我晚班,對於跨年興致不高,看日出還實在些咧!

今天是週年慶的第一天,托人買到了想要送給方塊酥的東西了!oh~天使阿!謝謝你…
但是但是我沒有時間去,哎呀!真是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