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沒說過吧!
高中跟老師要來的錢幣草,因為長的可愛,綠葉深阿淺的,一眼就愛上。
老師說了,這種很好種,就澆澆水就好了,也是!拿回家後,長的倒也很好,久了就是換方塊酥照顧了
很多東西,我都是買回來、拿進家,都是方塊酥在善後的。

後來,錢幣草被方塊酥帶到田裡去了,我也忘了這件事,最近在網站上看有人把它弄的棒,而且還可用水耕栽植耶!
可惜,幾年前的小圓錢幣草早就被遺忘了,不知道是否還生存著…

乾脆上公司買一盆,然後挑個好看的瓷器,好好把它當水耕植物養起…

怎麼?公司不賣錢幣草了。
乾脆去之前麵包上班的地方買,一去,遇到了麵包姐,說她們沒在賣的,要的話就拔一點送我,我帶著那一點回到家,整理了一下。
可愛可愛,就差一個可以裝的容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