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又沒上班,就睡到了快中午才醒。

覓食了一會,國家大事關心一下,看電視放空自己,來了通電話,說是看到藍天白雲都會想到我,因為今天天氣太好,所以要我應該出去走走才是 。
也是!心中是有想,但是沒有動,這通電話推了我一把。

去了台灣詩路,這算是新景點,在台19鹽水往學甲的方向106.1公里。



其實沒什麼東西,就一個人逛逛挺好的,如果季節對,可以看到木棉花道。
感覺是硬要推一個觀光景點出來,主要有介紹台灣詩人的一些作品,把它嵌在牆上,供人欣賞。



還有美女步道,因為旁邊都重美人樹(夏天來還可以看到向日葵田)



不過還是有地方在整修啦!
去的時候就我一個人,很美好!
這邊還有民宿(下圖)感覺很怪…






有情人樹,好大阿!



回程路上最後一張,有棕櫚樹的感覺。




拿捏好時間又趕回去圖書館借點書來看,一進去就會不小心忘了時間,差點來不及去運動了!

書後來有借到,時間很緊,都是拿一些普通的書,運動也去了,太久沒去,沒法一次動太多…
就這樣,今天過的美好極了!

其實太晚出發了,不然我應該到鹽水去看看的,那邊上次電視有報導很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