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天氣,今天。
可惜睡了大半天去了,中午衝出門吃飯—阿香的家(伍角船板)在西港,廣告招牌打的蠻兇的。

裝潢果然特別,旁邊還有個兵營,我特想跟站哨的阿兵哥聊天,問他這邊算是哪個兵營,只是我忍住了。

坐室外,所以室內的佈置可以說幾乎沒看到,但是都是別出心裁的。

好天氣。涼風。
人生這樣還能求什麼?
就求偷得浮生半日遊。

看了菜單,我點了”奶娘海鮮跳跳飯”這名字也太酷了吧!唸給服務生聽,感覺起來就很妙…




看起來有燉飯的感覺,吃起來口味蠻清淡的,很順口。



另外一份是奶香蘆筍挑鮭魚,比起我的跳跳麵,這份麵口味有比較重,大概是有放鮭魚的關係,也是挺好吃的。




附餐飲料有兩種咖啡和仙草茶,點了仙草茶,之前有聽說咖啡不怎麼樣…

餐前送的茶是牛蒡茶,裝餐點的容器很特別,都是手工做的,很厚,很可愛!

特別介紹沙拉



多讚阿!水果多到一個不像話,醬又是水果下去特調的,真是沙拉功夫無限好阿!

然後附餐水果是才兩粒吃不過癮的小蕃茄+蜜餞,但是這麻薯也太棒了吧!
是入口即化,別問Q不Q,因為還沒感受到就溶化於嘴巴,並消失於無形了,可以外帶喔!
6粒100元,下次可以買看看。

整份餐都吃光光,啥都沒有剩,我的胃頓時撐飽,差點沒爆了!




是愉快的半天,就蒼蠅多了點,不然大致上是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