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這個代名詞這個角色,往往比父親來的重要許多,因為我是女生,或許有一天,我會當母親,所以我也會用全力去愛著我的孩子,保護著孩子,讓孩子免受於一切苦難,是個很難扮演好的角色。

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人家說要看就跟著看了,海報設計我還挺喜歡的。
真人真事改編,讓人省思很多的片。

是安潔莉娜裘莉演的,我沒做功課就去看了,看完才知道是她演的,片子的她,看起來蒼老很多…是因為演失去孩子的母親還是她本人真的變這樣了阿!我喜歡她帶帽子看起來很高貴。
拍攝手法還可,年代和日期儼然很重要,就跟破天慌(是年代、日期和時間)一樣,其實這種犯罪手法,很常見很常見,看完也讓我想到,龍紋身的女孩。

警察的貪婪和怕事在每個國家似乎都這樣發生,波麗士大人不也這樣演著。

電影中有句話(記得不是很清楚),當人有了自由,就開始隨心所欲起來。

對於自由,這個抽象又如此真實地存在著,是真的讓我們覺得這一切是很理所當然,片子峰迴路轉的,還挺不錯的!可以看到母親永不放棄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