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吳美君-像我一樣勇敢:被FIRED也是一種祝福。

這可是票選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在商週的封面故事加持下, 銷售似乎更長紅了。
上次隨意翻翻, 還挺吸引我的, 終於趁著大夜有機會好好消化了。

吳美君,大家都叫她Olga。

看她的外在,真的很難讓我想像她是的急性子的人…
她的成功非偶然,就跟嚴長壽一樣,多基本的事,她都願意親自做,樣樣都覺得有趣。
Olga雖然事後歷經許多打擊(與老公離婚、工作不順遂)後來陪她走過來的是宗教的信仰,一種虔誠堅定的心,讓她對很多事改觀。

最經典的是她在教會200多人的面, 對著她前夫也是現任老公求婚,天阿!那是多大的勇氣。
當然,他們兩個也真的又結一次婚了。

書中提到很多事,閱讀著可以大概了解廣告人都做些什麼,還有部份的術語,還有她對於找工作總是毛遂自薦這點真的是酷呆了!
被肯德基FIRED掉這事之前,因為她一連串的事情打擊下,讓自己的信心逐漸瓦解,而造成判斷上的錯誤,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都看完了,還是沒辦法寫書很好的書評。
是不可思議的人Olga,我還上網去找到了她的部落格呢!

沒有介紹她現在在哪邊工作,因為頭銜真的不是那麼重要的,如同她在書中提到,因為看到王文華的-沒有頭銜的人生(我想我沒記錯),讓她又一陣領悟,人生處處有驚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