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太厲害了!
發明這種超懶人的東西,真是神奇的很。

同事拿了簡易說明給我看,心癢癢~是對於它講的效果大大懷疑,太詭異了!
同事說網路上討論的熱絡,說是連曬黑的地方都變回原來的顏色了…
多吸引人阿!

這神奇的足膜,在小屈買的(它是我好朋友) $399,我有折價卷,如果有寵i卡折價,價格會再往下。




選定好一個時間點,照上面說明操作後,剩下的就是等日子一天天過了~
剛敷完,沒有啥特別的,只覺得角質似乎有那麼一丁點軟軟的!




說明上寫5-7天過後,會開始脫皮,我在第3或4天發現,腳底開始些微的脫皮了,而脫皮過後的肌膚好……細嫩喔!(雖然目前只有一點點)
看起來像整個腳底都塗了白膠,然後等它乾掉,撕起來那樣,這個要親自體驗才算數,沒拍照,畢竟拍腳ㄚ子,也太讓人害羞了。


不過,要是有弄了這神奇玩意,自己千萬要記得,不要在公眾場合,需要脫掉襪子露出腳ㄚ子時,才驚醒,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如何跟眾人解釋你的腳為什麼會脫皮的像香港腳那樣(雖然不會癢)

老楊說,我像蛇在脫皮…聽起來不怎麼舒服,詭異的很。


因為價格不親民,太傷了太傷了!而且我還真怕裡面有些怪怪的物質讓身體吸收了呢! 我想還是乖乖去買個去角質棒來好了!一點快感都沒有…
但是有嫩到是真的。
我想要漂亮也要兼顧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