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就是待在家,哪都不去,這是最棒的事! 有時候我連澡都不想洗呢!只不過方塊酥一直嫌髒,到最後我還是洗了,所以要澄清我是天天洗澡的人。


那天休假,起來洗了床單。
洗床單和包裝都是能讓我心情愉快的事,加上冬天暖陽,人生美好的很,宅在家多好。

看了片子,摸摸中午過了,肚子很餓,烤了披薩。


嘿!看起來不錯吧!

這可是日配買一送一的歐尚貨呢!
買了四種起士和鮪魚的,照片上是鮪魚的。

是好吃,不過四種起士更深得我心,所以又去買了一次,四種起士只剩下兩盒…
搶手的很,然後林鳳營阿姨又推薦加一點可以拉絲的起司條…
我的四種起士就變五種了,只是熱量又更高了,還是要注意一下才是。

只要有好電影好書,好天氣,待在家一個月都不出門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