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愛街在施工,吵雜的施工機器影響很大,藝廊大概因此休息了吧!
不然,就在大門口施工,裡面怎麼能夠安靜的欣賞藝術呢!
讓人煩悶的噪音,火速離開,一刻也不想多做停留。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好吧!我承認想看有也部份原因是卡司還不賴…
(有小雷)

有分很多段,人物蠻多的,得認真看。
看了一段後,對於琪琪的表現,真是夠讓我一把火上來的,人家客套的說,我會再打給你!
到底是哪邊有值得期待的地方,導致成天守著電話。
但是偏偏琪琪的戲份還蠻多的,她這種想要追求真愛,進而讓我覺得她有點犯花癡了!
不過,亞歷很帥,將就點看囉!

愛情也是看感覺的,不是嗎?

劇中很多角色,都是互相牽扯或者默默的有關聯。

*瑜伽老師(安娜)因為偶然而認識了,雖然一開始就講明已婚身份,
也曾經試著抗拒過…到後來的發展, 終究和安娜上床了,但是還沒被老婆珍妮發現前坦承。

依大家原有的思考模式似乎只有離婚一途,但是珍妮卻接受了事實,並開始努力挽救婚姻,之後才演出,她和結婚7年從沒有過性生活。
這件事無疑是個炸彈(我覺得),就在安娜忘情的準備在辦公室偷情時…
珍妮出現在辦公室,安娜先躲一下,想不到珍妮卻是想要挽回婚姻感情,誘惑了

事後,安娜情緒激動的離開…

看完這段,想了很久,到底愛誰?而安娜是否已忘了是已婚身份?
最終,珍妮還是離婚了。
只不過,壓垮珍妮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一而在,在而三的欺騙她,沒有抽煙的事實,連這種事都隱瞞,大概太多事都可以說謊了。

*貝絲尼爾同居多年,尼爾不想結婚, 貝絲卻渴望婚姻,就在兩人意見沒法一致,貝絲忍痛說分手。
分手後,貝絲因為父親生病,回家照顧父親,還得忙家中事務分身乏術之餘,卻發現尼爾出現幫了她大忙,天阿!看到這一幕,馬上飆淚…

他們兩個始終相愛阿!
最後,貝絲發現兩人相愛或許真的不需要證書來證明愛情,兩個人又在一起了(賀!)
就在以為完美結局時,尼爾用一個很棒的方式求婚了。
他說,只要能看到妳開心的笑容,我也會高興(大體來講是這樣)
酷!
裡面除了電影敘述外,還有穿插一點民眾的訪談。
兩個婦人 聊到以前被甩了,還渾然不知,還自覺是自己的錯。
因為對方總是說,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值得更好的人…
當對方來參加婚禮時,道賀說:「哇!能娶到妳,他真是個幸運兒」
(她心想,你原本該是這個幸運兒的)



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這部電影男女都適合去看,只不過情侶一起倒是不建議,免得看完後,女生強烈懷疑男生不是真的喜歡她。

探討了婚姻,還有錯過一個,其實老天還會有安排真正適合你的人,說實在,真的不用太擔心。

婚姻證書對於女生來講,是種身份了吧!
不過,上次新聞也有調查一年內不打算結婚的女生,比例也很高。
社會變遷,關於愛情的議題,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關於婚姻更是神聖的問題阿!

一部讓很想人想很多很多的電影。

對了!還看到貧窮百萬富翁的預告片棒呆了!我要看我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