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一捲底片去洗,因為就不爽之前都在洗的那間,這次換間。

結果…
拿去洗的時候想說,要買個正片來拍看看,幫我服務的人似乎很不了解我所需要的東西,我只好作罷!
然後,沒法隔天就好,等了兩天,電話打了兩通。

第一通跟我講說,只能洗光面,沒有珍珠面。
唉!都拿去洗了,總不能說不要洗了吧!只好硬著頭皮答應,還問我要不要有光碟,我一口答應,光碟要加$40,還說了要後天的下午五點半過後才會好…
我的忍耐極限快要不行了!

已經交代好楊小弟幫我拿了,在這之前又打來第二通電話,問說我的照片洗出來都四格的,照片都長的一樣,這樣對不對?
「你們沒洗過這種的嗎? 」
「沒有,只有洗過兩格的」

等到五點半,拿到照片後,竟然沒有光碟,我整個快崩潰了!
沒有光碟,我是怎麼樣才能把照片放進電腦裡啦!
洗了4X6的照片,送了3X5的冊子要來給我放…

沒能掃瞄的東西,只好用相機翻拍。
不過,效果超差的,雖然我也沒照的多好啦!但是很多不清楚的,我也不想弄了。

連一間好相館都沒有嗎?

話說,下面這張圖是在哪阿?



一捲底片拍太久,壓根忘了這邊是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