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外的行程。
小蘇感冒,晚上還要上班,硬是拖她出來…
我們在約定地點等了一陣子,我的肚子實在餓的受不了,買了說是逢甲的黃金薯來吃,大份55小份35。
有分海苔.咖哩.甘梅還有….忘了的口味,他們主打是甘梅口味當然是買甘梅,買了小份,吃起來普普。

大概住在鄉下,地瓜這種東西太平常了,所以變成這樣的吃法也不覺得新奇。
喔!在新光中山店後門那個小小十字路口那,老闆娘很親切,我超喜歡。




人員到齊,轉戰新光地下美食街吃飯,我們四個人都點不一樣的餐廳,超酷,忘了拍!
只要在一起,就開始肆無忌憚大聲玩樂,太不應該了!
話題什麼都聊,什麼都講,果然是老老老朋友了…
其實見面也有是為了拿香港紀念品給38啦!
後來小蘇要上班,就先走…
剩我們三個逛逛,花點錢,抵抵停車費這樣,穿制服跟大家見面,一直講說很像銀行員啦!OL啦!
下次絕對不穿制服出來跟大家見面, 搞得我很老氣耶!

幫同事買東西,回到公司差點公司關門了,嚇壞我,超累的一天。

之前7-11的city coffee買中杯就送一點咖啡點數,集六點就可以免費換一杯,就在我辛苦集到只剩一點後,
跑到7-11在買時,店員沒給點數給我,我問了才知道送點數的日期早就過了,我苦惱的說,我還差一點耶!
之前員工的店員說,那你只好跟別人要囉!

然後碰到助教跟她要,她說她有,給了我一點,我超興奮,終於可以換一杯咖啡了。
換到咖啡後,到公司門口,手殘拿不好,啪!咖啡掉在地上,半滴都不剩,而我一口都沒喝到。

我的辛苦就跟咖啡上的奶泡一樣化為烏有(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