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寫的少的原因,除了電腦壞了,有事發生但也太過於私密的問題和心情,沒辦法po在這邊…
我捨不得離開無名,現階段還是會在這邊停留。


天氣要好轉了!真正的夏天快要來了…


我的飛飛捲頭,剪了!
已經很多同事跟我講過,我頭髮的事,我完全充耳不聞,我行我素, 直到那天…(囂張到保濕也不擦)


上機時一個先生,一來就開始微笑,在我還沒開口講任何話時...
「拔拔~拔拔~你在笑什麼? 」先生的女兒問

「我在笑這個小姐的頭髮燙壞了。」

「阿!不是不是~(急著解釋)是我之前燙捲剪短就變這樣…」

先生看了我後面的同事捲髮說:「你後面那個捲髮就燙的不錯阿!不過…(看了看我)你這個也算新潮啦! 」

「……」(好想哭喔!!)

「拔拔~那你以後也可以留長,燙像姐姐那種頭」


現在兩個一搭一唱的是,逼我去剪髮嗎?


心靈重創,我下了班忘了帶錢包出門,還跟人借了錢,硬了剪頭髮。

現在我是超無敵年輕學生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