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到月底都沒休假,所以感覺今天的休假是突然多出來的。

終於又恢復正常起床時間,吃完早餐正打算到圖書館泡個半天,方塊酥要我學包粽,只好到圖書館借了書就回來了。

話說,包粽約在高中時心血來潮想要學,就在最後關頭那邊橋不好,就作罷了!

這次手的靈敏度和理解有變好一點,所以成功了!

現在可以包出漂亮的水餃和沒有媽媽味道的小粽子,那我可以當賢妻良母了嗎?XD

這算是值得驕傲的事吧!

不過,肉粽的料還挺費事的,方塊酥前晚忘了把紅蔥頭先泡水,今天切眼淚直流,我和她輪流切,我是沒流淚,鼻水倒是一堆阿!

上圖書館後先查了一些我想要看的書,結果可能都是新書吧!
全部都查不到,最後只有一本舊書,現在換書衣的書有查到而已。
有些失望,畢竟想要看的書如果都買的話,真是一筆花費,雖如此還是借了不少書回家,導致電影都少看了, 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阿!



下雨走路去圖書館,經過改造的公園 看到黃澄澄的阿勃勒,讓人心情愉快了起來,如果背景是藍天,那景色更是漂亮極了!
也是因為打掉圍牆我才發現公園裡有阿勃勒的呢!



一眼望去,一點死角都沒有的公園,所有的黑暗將不存在!



下午的午覺睡太久,現在我精神飽飽,準備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