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五)
原本在麻豆口的貴族世家關門了,很久前經過才知道的,現在很少會經過那條路了。

那間貴族才跟麵包去吃過一次,後來在也沒去過了。
現在改開在佳里鎮上,羽濃附近,大概是要跟歡樂牛排拼吧!

看著它在裝潢就想說開幕要來吃,想不到不到一個月就開幕真讓人意外。
約好的人臨時少了兩個,想說要滿1000元又送300抵用卷,多約了一個。

好險去的早,人還不多,東西也都挺不錯的。
由於吃的是自助吧,要吃的有技巧才是…能一下子就飽的不要吃,不然就吃一點點就好,ex:壽司、肉燥飯;
挑貴的吃,ex:現在菜很貴,多吃菜就回本又健康,飲料盡量別喝汽水,免得連正餐都吃不下了。

這次我把原本店家要給人加在擔仔麵的高麗菜川燙好,淋上肉燥就端回來了,被一位先生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如法泡製呢!
小虎則是把沙拉的玉米粒加進玉米濃湯內,聽說有人看看紛紛表吃驚,看來他們下次也會跟進。


點了特製牛排後,才發現桌上有張公告寫著"因應衛生署規定雞蛋不宜生食…,所以本店特餐均不含蛋。..."

天阿!太打擊了…吃牛排不就要吃可以自己翻的鐵板蛋嗎?
還說熟食區有放可以食用的雞蛋,好心同事幫我拿了一點,所以就把它加在特餐上了。




我點的是特製牛排,如果沒有蛋,看起來很空虛吧!
不知道是太忙還是全面打9折的關係,麵放那一點點…好虛唷!
我只好尋求自助吧的懷抱了,吃完飯前點心後正餐也嗑了,點心時間到了…
布丁布丁是我愛吃的那種布丁,就是有古早味的。

以下是成果(不含橘色以下都是我的)




服務生要來收時,因為我還沒拍照,所以制止他了,他整個“剉”到,笑翻了我。

最後有服務小姐來問餐點是否合口味,我說了為什麼沒有蛋沒有蛋?
她聽成沒有辣椒醬,還很認真回答了我的為什麼沒有辣椒醬的問題,我快要笑翻了!總之,她是說衛生署規定的,說是蛋和鐵板一起會產生有害的物質還是什麼的…(太吵了我聽不清楚)

人很多,到後來連泡麵的妹妹、媽媽都來吃了,不過是在外面等排隊的,因為沒限時,他們也沒辦法趕人,很多人真的是卯足勁的吃回本。
好多熟客的臉阿~~

問好不好吃?還可以啦!反正這種吃到飽的還要美味兼顧是很難的,只要沒難吃到不行,還是會光臨第二次的。
地方也算寬敞,不會有過度壓破的感覺,算及格的裝潢。

最後結帳,居然金額才$950多,那多找一個人是為了什麼?是培養同事情誼的。
後來送了四張每客折20元的,就直接給泡麵家人用了。
其實$300的抵用卷也有限期用,9/1過後,果然是生意人的行銷。



可是很久以前佳里鎮上就有開過貴族了,在延平路上,似乎有跟國中同學一起去吃過…真久的回憶,都快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