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超腫…
剛起床就覺得熱,後來越來越嚴重,到了晚上已經腫到我左手舉不太起來了。

星期六下午從公司騎回家,騎到一半,手臂傳來熟悉的刺痛灼熱感,「不會被蜜蜂叮了吧?!」我心想。趁等綠燈時翻開了我的外套的袖子,看到蜜蜂的針在我手臂上…

我好無言喔!怎麼會這樣啦?!
還說被蜜蜂叮會比較少感冒,我被叮完後的感冒到現在還沒好,還是酷酷嫂…

這跟香水沒關吧!下班後的香水味早就淡掉了…
我沒去看醫生,打算擦上次沒抹完的藥,結果居然腫成麵龜的手。
假日沒醫生,我只好等今天了,我下次會第一時間乖乖看醫生了! 不要說塗尿的事了,我不會做的。

我的左手阿…

為了紀念不知道幾次被蜜蜂叮,故此寫一下短篇文紀念。

大腿、脖子、現在是手臂…我想吶喊我不是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