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正式有在上課了,三個外聘老師各有專長。
電腦軟體,教超快,我整個跟不上…
老師講話比我還快阿!!

攝影課老師,超生活化教學…很厲害,也是讓人很有壓力。
他當我們的面把數位相機丟在地上,我們班全部傻眼震撼到了!
後來他才說,他把數位相機拆了,那只是空殼…呼!
給我們看裡面的零件…
上課老師不抄白板,要我們自己手寫做筆記。
才一天的課,教很多…講了一些所謂的爛照片,害我很想把我無名的照片刪掉…
老師說好照片不要隨便亂上傳! 說的好阿!
攝影是高深學問,我想買單眼阿!
因為有這麼棒的老師,好歹也要台單眼來拍拍吧!

本文照片是作業之一,希望不要被老師打槍阿!我用小紫拍的。(沒有後製阿!我只是把檔案改小…)






人物方面還拜託麵包當我模特兒,天氣不是很好,拍出來的效果不好!地點也很不好選阿!
我們在蕭瓏拍,最近的這個恐龍展,覺得沒什麼,想不到有一館是新穎設計師展(學生),超棒,重點是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