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橫的啦!是相機自己轉直了><) 無名又不知道在搞啥東西了!我照片都還沒傳完,又壞掉的樣子!
好加在要寫食記的照片有傳完…

這是名為謝師宴,但卻約不到任何一個老師,好險後來有攝影老師願意捧我們的場。


麻豆‧壽喜屋(不是壽喜燒喔!!)



在全買對面,蘋果森林旁邊這是招牌,停車位置,對於開車的來講非常好停(機車更不用說了吧!),我去兩次兩次都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車,再不然就停全買麻!!

要走一點路,就會發現…哇!麻豆也有這麼典雅的餐廳阿!!


同學說開了一兩年了,看來我還真的是很久沒到麻豆認真逛了!

菜單



價位不高,他們也有賣壽喜燒,但是就要250元了。
*咖哩雞塊飯(大受好評的口味)


大家去吃都有兩次以上的經驗了,回訂率很高。結果這個到後來就沒了…想要訂的人只好被迫放棄。
幾乎每一種套餐都會附沙拉和好喝的味曾湯,沙拉很多料只是醬頗酸,我每次都是吃完飯在吃沙拉的,整個胃飽了又開阿!!

*豬排蓋飯(沒記錯的話)


就一塊炸豬排蓋在飯上面,看的出來有蛋和洋蔥吼!
小B點的,因為她很餓,所以問好不好吃似乎不大準,不過這邊餐點的平均水平都還OK,所以姑且把小B的意義納入。

*厚切大里肌豬排定食(我點的)



看起來沒厚切的感覺耶!!每次看到東西這麼少總覺得會吃不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全部吃光光就飽了。
比起這個我比較愛蘿蔔泥豬排(上次我有點)。

*咖哩炸豬排



這樣看下來,點這個好像划算了點。
(這個就是想要點咖啡雞塊沒點到的)

店家還有兩壺飲料,附上紙杯讓人飲用,如果壺中的飲料沒了,可以自己裝。
至於服務麻~去兩次臭臉的都是同一個,我已經不介意了!整體來說不算差。

店内位子不多,很容易就滿起來了!!所以可以先訂位最好。

再來麻!我還遇到了大學系上的所有老師,包含一位大學同學,結果只有蔡老師看到我,打了招呼。(我們有訂位,所以他們就沒位置坐了,就離開了!)

吃飽後,就是一定要拍照的時間,我們班真的真的很吵,吵到連隔壁的住戶都出來看了。
(因為考完證照就直接過來吃了,考後都會有大解放的感覺)

為了裝年輕坐在地上,我的手還被石頭劃破,流血。



導致後來的照片都怪怪的。

唷!跟攝影師出來的好處好多喔!可以幫忙拍照又找景…如果加上電腦程式又厲害,哇!那…
下面是攝影老師幫我們挑的好景,拍起來膚色正常又水。



不過,他沒幫我們拍照啦!都是謝師宴了哪好意思麻煩老師阿!!

團體照就看出我們班萬分吵鬧而且不受控制阿!!





和我一樣用手遮太陽的男生是住在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同鎮人。
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照片,我沒拿到檔案只好放我有的囉!! 剛剛看了一下,用ps做出來的白邊效果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