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一)
採草莓,哇!我只有在小時候採過一次…
這次說要採草莓,剛好天時地利人又合,去囉!
這次是三台車出去,還用call機,好玩又方便,真的是太棒了!

到古坑休息站上洗手間休息一下,哇!超多國軍兄弟,擠爆了超商,買東西還排超久的。
後來就都沒休息了。
先去埔里花卉展,看下圖的砂石山還真有梗。




來個全景圖。





事後,才知道我們從尾走到頭…一開始還說這沒什麼好看的麻!原來是誤會誤會啦!




看了牡丹,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牡丹花!好像假的喔!
難怪是達官貴人所愛,也是嬌豔的代表阿!
我偷偷把雙下巴修掉了!




剛好到了紅麴館,打電話問了方塊酥要不要買紅麴醬(方塊酥對紅麴和五穀都沒抵抗力,只要看到東西上面有紅麴餅或五穀奶的她都會想買…)

看到了這個用茶葉把蛋弄熟,但是搖是可以感覺蛋黃在裡面動耶!

像是小雞在裡面一樣,好恐怖…一粒多少錢忘了,反正我不敢買!


拍拍照就結束這個景點。(剛好10號水果報紙就是在講這個景點很巧,原本要去吃他們報導的餐廳,結果剛好休息…)
吃飯就只好路邊找一間吃,叫啥來著!忘了…
我點的爌肉飯好好吃喔!點麵的就說還好!
這個湯是三色丸湯,但是我看是三種丸湯吧!明明就兩色…



原本是有打電話問職訓同學她是地頭蛇,可是已經找到吃的,所以作罷!她有推薦春捲和小籠包,還有最好吃的巧克力耶!
可惜了…
接下來到了紙教堂,好棒喔!我一直想到那邊去參觀看看。終於有機會實現了~


門票可抵入園消費,錢當然要花在刀口上。
我買了diy的摩天輪,好可愛唷!



結果,居然有人買了一杯100元的可可鮮奶大小就跟7-11中杯一樣,太貴了啦!!



還不只一個買…

我們都有訂時間點的喔!!就像是跟團一樣,可是大家都照流程走。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採草莓囉!



天氣已經變冷了,所以…外套都要穿起來了。
找了一間草莓好小顆又少,我沒聽到他們說要去別的地方採,害我還採了100元。(一斤180元)
後來,老闆娘還說要請我們吃草莓果凍,但是沒人拿。

我們換了一區,就是在隔壁,天阿!這是夢幻草莓園嗎?好大的草莓~好多好多喔!!大家都超開心的,這才是叫採草莓麻!
特寫超大草莓。




回程晚了,車很多,好險有call機。
到公司是下午五點多。(oh~不是我公司了!)

後來,我們學甲幫又去吃了麵才回家。一天完美結束。

出去的10幾個人,就我和秋子的朋友及學弟的老婆不是發發發的,其實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彷彿我還在公司呢!大家對我真的太好了,連出去玩都會想到我…我該如何報答大家!真是太感動了~

趁年輕多出去玩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