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事情是這樣的,上星期楊小弟去了鹿港一趟回來,帶了彰化的簡介,我一看有我最想要去的扇形火車站,大為興奮。亂講說不然下次去彰化玩,想不到老楊一口答應,我們還亂定日期,就在大家都要回娘家的初二。

楊小弟在半推半就,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又舊地重遊了。我們不走高速公路,改走濱海公路及快速道路,打算一邊開一邊玩上去…
其實塞車,大家都要南下只有我們要北上,車很少,加上有一段沒一段的快速道路,其實車程很快。
預計要去王功吃中餐,但是就路草不熟,開錯線,所以延到玩回來再去。

就直接殺到鹿港去了,到了鹿港就想到我家拍檔…

很幸運,有個不用花錢的車位。
當然馬上就得解決中餐,我們打算什麼都吃一點,所以就點三碗,一起共享。
吃東西一定要拍照,我在要拍時,發現我忘了插記憶卡,前一晚傳照片傳完忘了插回去…
阿!!我整個心情大壞到不行。出門沒拍照,真的對我來說很傷…
要找個燦坤也都沒看到,就這樣,我在鹿港什麼也沒有留下。

人很多很多…但是東西好吃又便宜,每一間都是老店。
有看到我最愛的涼圓,想不到一盒要NT.50,我只好買了30元的過過癮就好。
現在一想到他們那邊的東西,肚子又餓了~
後來因為要找路,意外遇到燦坤,我只好咬著牙,買了一張記憶卡(我本來就有預計要買,但是是要請認識的拿比較便宜阿…)

下一站要到白蘭氏雞精館和台灣玻璃館。
因為在鹿港拿到了白蘭氏的簡介,說是要預約,我打去預約,但是人家要休到2/7的。所以景點只剩台灣玻璃館而已…
結果,這邊人也很多…


有了記憶卡,當然就得開始拍照囉!
這個是用牙籤做的耶!好厲害…



很多玻璃和琉璃藝術品,下圖給大家長知識。






一共有兩樓,二樓都是展示品,一樓偏重於販賣。





可以花100元抽紅包,有機會把價值5000元的桌子帶回家,我們也買了一個,同時主持人大喊中了頭彩了。但不是我們,我們得到一組價值199的威士忌杯。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們不需要阿~
最後,回程看到這讓人心情愉悅的風車,加上藍天,心情超棒。



到了王功,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結果還是放棄了,我們退到了布袋去。
結果人也是多,吃了晚餐,有被貴去的感覺。

一路上都在吃,人到哪都很多…果然是過年的感覺阿!
只不過,都沒遇塞車就是了。
而我的扇形火車站,只好改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