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個月前去吃的,現在才寫食記,感覺已經不新鮮了!可能也都忘了差不多了~
寫食記的目的,是要讓我這不好的記性能留下點什麼,現在看來這篇似乎只能留下小腹而已了。

拍拍手PA PA SAL。



這間是高中同學萱介紹的,其實是她寫在FB上,我不要臉問她的。
外觀非常有設計感,認真來說算是好找的地點。

因為我有先查了一下評價,非常害怕沒有位子可以做,所以~就有先訂位,還要求要安靜一點的位置。

到了到了~這是現場,客人其實很多~所以我也不好拿的相機到處拍,這張就意思一下。



現場的服務生都挺不錯的,現在想想似乎沒有男生的服務生。
我指定要安靜一點的位置,似乎沒法實現,因為現場有撥音樂,還是粉熱血的年輕人音樂阿!!坐哪都聽到的,除非是外面,但是那天很冷…

到後來,我有請服務生把音樂關小聲一點點,但是我倒是覺得好像也沒差。

菜單,因為是義式餐廳,主打義大利麵,且他們的青醬是用自家種的九層塔喔!!
我拍的是紅醬與青醬的菜單,白醬就沒拍。





還有可愛的兒童餐耶~


因為點套餐,所以上了濃湯和麵包。



我回想不起來東西的味道了~就這樣帶過吧!
下面是墨魚麵包和沙拉的特寫。



沙拉的水果都是我的愛,一下就吃光了!

友人點的豬排飯(名字我忘了)



豬排喔!!老實說真的有一點失望,說非常乾是太誇張,但是不濕潤就是了!

我的是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因為有喝濃湯、沙拉等等…所以這一整餐下來,還是有飽到。
起士粉是服務生會幫忙加的,其實我比較愛自己動手,這樣可以加超多,請服務生我都不好意思加太多~

甜點和飲料。


我隱約記得是芝麻布丁吧!飲料忘了~

下面是餐前酒(飲酒過量 有害身心)


是餐前出的,酒精濃度很低,一下下就喝光光了,連櫻桃也不放過。

總結:生意與裝潢都很好的餐廳,服務也不錯,但是真的是太適合年輕人來了,裡面的氣氛好嗨喔!!
所以要安靜一點,大概要找別的地方囉!!

哪裡吃?
地點: 台南市文成路683號
電話:06-358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