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這台南小吃撲克牌我想要買想超久的了,至少超過一年了,因為在前幾年有收到一封mail,裡面的人就是按照撲克牌的地址去吃小吃的,看的我心癢癢阿!!

放在fb上還造了不少回響咧!
背面設計。
黃色是甜點,藍色是鹹食。



這是甜的。


這個是鹹的。



我愛鹹食大於甜點,但是這撲克牌看完一輪,我居然是甜食吃過的比較多…怎麼會這樣?

開放Q&A時間:
Q:哪裡買的?多少錢?
A:臺南市政府(永華)地下1F福利社,一副NT.45。


因為公事需求才會到市政府,所以就順便買了,就這樣…之前都沒機會買也對市政府不熟,不然就是去台南人家都下班了麻~

嗯!可能會有人想要買,但是不方便或不熟市政府,我可以幫忙買,但是…因為並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到台南去,所以說,如果本身不是很急的話,我可以代買,除非我沒有工作了,不然應該是可以買的到。
截止日:100/4/30前留言或簡訊跟我講吧!(這是無名才有的好康!)

等有空,我要找人一起挑戰台南小吃撲克牌路線…就決定是你了!「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