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花蓮和台中的遊記都還沒打,但是我想要講一下近況和亂聊一通。


準備要換工作了。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順順利利。如果我最愛的台南(原台南市)真的找不到,我就離開往他處了。

曾經,我想我可以很平順的走在工作這條路上,現在看起來隱約是沒有…但,老天爺又似乎不虧待我,這份工作遇到超多好人的。
+++++++++++++++++++++++++++++++++++++++++++++++++++++++++++++++

某日,停紅燈於外車道。
看到內車道的車已經越線很多,除了靜止外,可以算是闖紅燈了。
副駕駛座的門打開,吐了檳榔汁,關門,開車。

思考,這是否為沒水準之表現?
如果是沒水準,那憑什麼認定有水準是該有怎樣的行為呢?
抑或該講這是國民生活教育失敗,那培養公德心到底該怎麼做?

現在室內抽煙是很明顯的違法或是不遵重他人。
但,工作上也是遇到很多故意找麻煩的,我都要變客服專員了。好加在以前訓練夠…
到底誰在水準下,誰又在水準上? 個人主觀與那傳說的社會觀感下去評判嗎?

以上碎念。

收到了博客來買的書了。
12/7下訂,有一份國外的月曆是要下訂後,他們才訂貨,所以等的時間要一陣子。
就在12/21來了! 這不是完美的聖誕節禮物嗎?
我買了一本書(請你幫我殺了他)、兩本雜誌(衣服與設計),和國外月曆。說真的那國外的月曆,真的要受貴,但因為是我一直很想要買的插畫家出的阿!她的書有錢還買不到咧!去年沒搶到,今年一定要拼…

因為圖我可以於繪畫課臨摩,所以很值得阿。只是我等了這麼久…看到後面印了made in China,有夠傻了。質感真的不差,有安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