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片拍的少,就讓我用以前的頂著先,最近黃花風鈴木開了!還沒空拍,天氣也不好啦!) 

今天3/14,日子過的要受快,在我換到這個新工作後。
每天都像戰爭,好刺激阿…
 剛剛看了暖暖寫的這篇文章,激起想法,也順道寫了吧!

 當初離開發發發,是為了去學廣告設計,但事後找工作,如果在設計類,是很難找的(因為我資歷等於0,偏偏人家又重資歷的),重點是薪水其實不高。

雖然事後上班的工作,不是設計類,但也多少都有用到之前學的軟體,所以不至於不會… 

從職訓局離開後,薪水沒有低過於22K,最高有到3萬多…領的時後很開心,但加班加到要瘋了就是了,所以偶爾聽到之前前前的同事們,抱怨著薪水不高,卻又不肯利用其他的時間學些什麼,來提升自我的價值,這樣要突破22K很難阿! 

抱怨是難免,但若是一直抱怨,要改變的就只有你自己了,可以選擇1.不抱怨2.換個新環境,能達到心中的標準,這樣一來,你就不會有抱怨啦! 

現在這個工作,是我算是第四份工作,除發發發不算外,其他兩份我都抱怨過,自己都沒辦法接受,我選擇的是離開,找更好的。 當之前前前同事,為了要升個22K,搞到一些問題出來,實在很沒必要阿!! 抱怨公司爛,為什麼你還要待? 為了五斗米? 你可以選擇更好的,難道你都沒有想要做的事,難道你從未有過夢想? 難道你不知道,其實外面隨便找就可以破22K,五斗米的腰再也不用彎到腰快要斷了! 

會到職訓是…之前很想要打進設計圈,每次開履歷表,看到需求公司要求的軟體,沒一個我會的,每次開每次看,就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要怎麼跟別人比,連面試的機會也不會有,這才下定決心去學的。

現在履歷表打開,我會的軟體可多的咧…看到滿滿一堆,心中還蠻開心的。 

現在雖然有工作,但三不五時還是會開開104,看看最近的人力需求狀態,某些想進的公司,需要哪些技能,是自己沒有的,看是要如何去補強… 好啦!我知道我英文差,又不愛念啦,有在慢慢改了… 

這篇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打出我的想法,如果以後我要養老(不缺錢狀態),或許也會回到服務業,畢竟客人真的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