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日期寫網誌,已經來到今年的資料了。

 

小蘇二月份的婚禮,也輪到寫些紀錄。 現在寫太慢了,但是因為這是四朵花第一朵單飛,又是基督教婚禮,是一定要寫一下。

四朵花內感情最穩定的小蘇,要結婚了以後就是人妻了,再也不能跟我們一起逛街了啦!!

 

 

為了這婚禮,我和麵包多折騰,減肥、買新衣、黏假睫毛前陣子,我才想通,只要人瘦其他根本都不需要。

 

我早早去理髮院整了一下頭髮,再來去麵包姐家,請有在學習新娘祕書彩妝的表姐,幫忙黏假睫毛(不要懷疑,雖然我畫妝是老手,但是假睫毛完完全全真的不會黏阿…)

 

 

跳到減肥這塊,我發現這減肥根本失敗,現在看照片,還是很想刪了冬天減肥好難唷!!不過那是當時,目前是正在努力中

 

妝髮和勉強塞進去的新衣外,就跟麵包一起出發到教會了。

 

找好位置,就等婚禮開始,這時後三八還未出現,之前就很會拖了,居然連婚禮快開始人都還不見影。虧我們還替她保留位置。

 




 

最後婚禮開始後,人還是沒來等到快要尾聲,她才說她人在教會二樓看著,很想打她。她遲到了

 

婚禮說實在的,很長的時間呀不過莊嚴、神聖,基督教的婚禮,原來是這樣阿

感謝小蘇給我們機會參加。

 

婚禮完後,就來到總理大飯店晚餐。

 

教會人真的太多了,我們快要吃不消了,我的眼睫毛也快要飛開了….



 

拍拍照片,拖著不捨、感慨的心情,回家了。

 

 

第一朵花的單飛,象徵著我們的不年輕,會不會以後的話題越來越少,淪為標準歐巴桑了呢?(苦笑)

 

 

讓我們來看看喜餅一下,這喜餅很早就領了



 

後來跟小B的一樣,呵喜餅真的吃不完啦!!

 (上傳照片後才發現都沒有改過大小,也沒加框....,那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