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三次了,一休息就連著幾天休息,一寫文,就連發好幾篇文。

看來靈感這回事,真的是說來就來,說放假就放假。

 

吸煙。

其實我不討厭吸煙的,但是沒特別喜歡,會吸煙的人,可以當我朋友,但是如果要成為我的男朋友,機會很低很低。但我不愛煙味,要抽煙請不要在我面前抽,因為我很愛惜我的身體,很在意健康,二手煙能免則免。

如果說工作會接觸到抽煙的環境,我絕對不久留。

 

就是這種自己莫名的原則,錯過了某些人…(!不是重點)

 

 

或許,有人說,交往後對方就會戒了這個持相當保留的態度。因為戒煙這事,應該是自己發自內心想戒,而不是因為誰戒煙,這樣不是長久,意念大概沒法抵抗。

認識的人中,也有人說戒就戒,有夠欣賞的,這就是超人般的意志,肯定能成大事;也有人年年說要戒,但是每次看到FB的照片,都是PO那個刁著煙的,看久了就我明白了

明白了,關於意念這事。

 

當然,有時,我也會勸勸抽煙的不要抽,可是自己不想戒,別人說沒有用的。

 

奇妙的事發生,當我跟對方說,如果我也會抽煙,他們的反應都是激動,而且說出他們很討厭女生抽煙。

怪了,只是抽個煙,還有男女之分咧。

 

所以說,純粹是無聊及無所謂的自尊心來構成抽煙這行為。

 

結語:我是真的不會抽,也不抽煙的人。

 

吸煙有礙身體健康,如果你不想要健康沒關係,請不要在我面前抽,因為我想要健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