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有夠好的,我想要衝回家洗床單,然後出去玩….

當然一切止於想像,我。要上班。

照片是在公司2F拍的,用了LOMO樣,才不會看出來黃金葛早已奄奄一息了

太陽真的太大了,水有澆似乎沒有好到哪邊去

 

其實今天是想要說,我昨天開始看的一部韓劇-「愛上女總統」這個是剛好無意間轉到,是第一集。看完後,網路上搜,原來,人家是叫「大物」啦!!(此為朴寅權漫畫改編)不過可能礙於太多人不知道大物叫什麼,所以才改了一個很商業的名字。

好吧!!我被吸引了這商業有成功。

 

 

起因為女主角在公車上被伸鹹豬手,抓了現行犯,剛好男主角是目擊證人。

後來一起到警局,卻因為現行犯是國會議員的兒子,所以沒有罪。

但男主角的爸爸卻為了要讓他的兒子順利畢業無前科(男主角打了現行犯),而跪下來舔國會議員的皮鞋。

男主角受到刺激,進而發奮用功,當上了檢察官。

 

這一切的過程,女主角完全不知情,只在多年後遇到,才知道男主角成為很棒的人。

 

這韓劇不是小情小愛的韓劇,主要說的是韓國的政治,其實說實在的,哪一國的政治可能都差不多。

或許丹麥會好一點

網路上評價多不錯,自己看了兩集的感覺也這樣。這部就會追完了。

前面說這麼多,是男主角變檢察官,讓我想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蝴蝶效應這些電影,就如同我們日常生活中般,每一件都有個契機,都會引發後續的不可思議。

等到回神那些美好,原來這一切都是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