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uiBjL09KY(看文章前,請先點開,聽歌...)突然忘了崁入怎麼弄了。

韓劇早在幾年前開始在台灣流行,後來演變有歌手也來台。


  漸漸的不到幾年的時間,韓劇暫據我們的八點檔,歌手和演員也都紛紛來台開演唱會和見面會。

 

飛韓國的班機也多了,學韓文的人也多了。

漸漸的開始有所謂「哈韓族」這個形容詞出現。

 

當然,我一向都很理性的,你們也知道,有時候喜歡就是欣賞,不會到狂熱這地步。

所以韓劇我看,其他歌手我都沒在看的演員就演戲時,我會維基一下這樣。

 

直到看了Running Man開始,(問我怎麼開始的,我也不知道了)

除了跟大家狂推薦,說真的,找不到形容詞了。只有看過的人才懂

 

上個月看的很猛,但因為上班看電腦很累了,回家又是用4s看很傷,所以只好下定決心,在今年前不要看了。

等買ipad回來在看,為此還想去買ipad,看瘋不瘋?

因為Running Man,所以認識裡面的人,然後,我去維基阿,google做了好多功課,最後跟麵包討論時,她整個嚇到。

 

哈哈..對阿,我怎麼會變這樣?

 

然後講到綜藝就講到強心臟,我之前也會看,但是是轉到才會看一下啦。

那天偶然就轉到,又看了一下又上電腦查資料。

 

想想自己真的轉變很大。

這就是人生阿,還是要推薦rm給大家看。

 

我就推薦給我們會計看,她就看阿看的,我們都會討論,我要她跟她妹一起看,她就說她妹沒在看那種的。

結果有一天,她妹跟她一起看,兩個笑到誇張到,她媽問她們到底發生啥事了?

!!

就是狂推,你沒看過,不知道好看在哪邊,無法用言語形容。只有真心推薦

 

我都不敢看新的,怕很快就看完很空虛。

最後送上RM官網(我連官網都找出來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