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號,預寫文,大概來不及寫回顧我的2012了。

 

首圖是12/30去圖書館借的書。

 

其實上次有借三本,但是沒看完,在續借一次,還是沒看完不能在續借,我只好拿回去還了。

之前借的,其中有一本是講看誰說謊之類的,有提到保羅 艾克曼,也讓我想到lie to me這部影集,好想看阿阿阿上次轉到後,就在也沒看過了,改天會在租一季來看。

 

我也很愛觀察人的表情和動作,只是說這些觀念目前比較弱,換了工作後,接觸的人比較少。所以

 

不過,楊小弟問,為什麼我會看那種書,看來真不夠了解我。

今天借的三本書,一本還是說心理的,一本是uniqlo的設計師,不是設計CI了,是企業建構brand building,有先看了一點很有意思。

 

再來是寶石的,石材這東西很廣泛的,我也要加減看才是。寶石拍起來都很漂亮,對於原石的照片我看的特別認真,因為怕哪一天外出挖到自己還不知道,隨手丟。(會不會想太多?!)

 

最近又開始上圖書館借書,起因是某一天醒來又覺得自己很糟糕,一點進步都沒有,動力出現才會這樣。

 

 

因為之前有約束自己,今年底都不能看RM,我實在迫不及待明年快點到來,太想看了

 

雖然我這幾天沒看,就是在看書,沒上班眼睛也舒服些了。

 

2012/12/31今天要穿很美去上班。說穿了也只是制服我是要化妝去上班了。只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