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車上聽到廣告,明華園的戲,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等到開演前的兩天才問了方塊酥想不想去。

 

她說想,身為女兒當然要買票囉。 說只要300元的,不然她不要,我們是打算看周六19:30場的。

 

結果我買票時,發現,300元的周六場賣完了,只剩周日,但方塊酥在睡覺,是要搖起來討論還是…?

 

出錢是老大,我就買了600元的票啦。

400的太旁邊,1000的其實也是。

600的還OK

但我只買了兩張,可是位置選的很棒,如果老楊也要去,可以買到做一起的, 不過後續問他他不去,只好作罷。

 

第一次花錢買票看明華園的戲,音效、舞台背景、燈光、服裝,最重要的演員都是水準之高阿。好震撼的表演,所以人之所以看舞台劇會感動到不行,我完全可以理解的深刻些了。

 

不過,我對於台詞有一些些小小建議,打算寫信過去給建議一下。

 

 

看完10點半,回到家都好晚了喔。我好想住台南市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