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的手機-蘋果小白4S,不見了。
找了一天一夜,腦子完全想不出我最後一次拿是哪時後。

宣告,目前無網路和電話,要連絡,可以LINE我(我是用電腦版的)或FB留私訊。

目前手機已報遺失了。

**手機不見,我痛心的是裡面的資料。
有我每日一拍的照片,這周我還沒上傳阿~
有我好不容易一次次的跑步記錄
有我也是好不容易下載好的韓劇和韓綜

因為腦子不好使,所以事情都是"半條命"在幫忙記著。

可以請召喚獸幫忙找找我的"半條命"嗎?

同步於fb上。


其實不見是9/23晚上到9/24一整天又半天了。

心情不好,還是去看了電影:總鋪師,舒緩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