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難下,該說是減肥還是復胖後的減肥呢

為了要更激勵自己,要放張 before after

出社會後,最瘦的時後,2011/4/4,會瘦是因為精神壓力。瞧瞧下巴都尖成那樣。

 DSC00564-m  

結果…2012/2/27小蘇婚禮,說要減肥才去參加,是有認真一下,是少吃。但是怎麼還會這樣。不到一年的光景,所以說,變胖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為了顯示決心,放了未曝光的照片,這張真的很想刪了。
 DSC01541-PP  

 

對比照。

胖與瘦  

分三階段瘦胖瘦,所以說有一份不會變胖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真的人胖穿衣服上去,怎麼看都不順眼,後來有實行一年不買衣服,真的有做到,但是錢怎麼還是不見了?!有買褲子,最後在SORA大破功,右圖喜洋洋的衣服就是在他們家買的)

 

目前應該還不算胖,因為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堅定的運動力。(感謝黃麵包把我拍的好美)

 DSC03340-P  

2013/07有認真想要瘦,主要原因是我的偶像(可以這樣說嗎?)貴婦奈奈減重成功,我看網誌就好熱血。(果然看網誌就想減肥,這是真愛嗎?)也有了一些簡單的方法和觀念不費事(EX:吃飯先喝湯,慢慢吃…),雖然可能沒運動不能瘦,但至少不會胖。
排宿便應該是會瘦很多。

 

推薦: 奈大嬸變XS小姐、馬克媽媽(敲肝膽經很實用,又方便,我現在肝經只要久一點沒敲,再敲就會很痛,敲有一種自虐的快感 XD,還有其他方法,很瘦用,先從自己可以負荷和簡單的下手。)

 

 

突然熱血,看看我的NIKE+ RUNNING,看的出來是標準的射手座呀。

未命名 - 3   

很想推說工作忙,現在下班都是晚上9點多從公司回家,都10點多了。

沒體力和精神運動。

 

太累,我是不會運動的,只會讓身體更不舒服。(9/19,這天其實沒有很累,但是一開始走後,就發現不對勁,馬上就決定回家了。)

 

不想為了減肥就猛運動,這不是我本意。自己的身體最知道需要什麼。累到不能運動,我至少會按摩腳,不用我多說了,推的是OSIM的按腳器。

 

總之,這一切都是藉口。

 

後來,真的忙,車上放了跳繩,打算下班回家前跳一下,但居然忘了放運動鞋在車上,每次都穿了不適合運動的鞋。

 

到現在才跳過一次,還是很晚的時候,跳到野狗一直叫,街友叫牠安靜。我飛也似的逃離現場我只是跳個50下的繩呀~

 

目前打算入手鞋子,剛好去周年慶沒看到喜歡的,所以還在觀望中~

 

打這麼多,是因為隔了2星期才運動的今天(2013/12/21),體力大不如前,一切又要重新來過,好累呀。

加上天冷,血液循環比較不好,如果常運動,身體會好一些。而且,我很愛天越冷,然後出去運動,看到幾乎空無一人的操場,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XD

 

 

快快快,動起來吧。一起變瘦,只要人瘦穿什麼都好看;只要運動,不用化妝皮膚也很好。(我最近的好差)

 

送上,到現在的成果。

S__1916930   

 

 結果,放了那麼多張照片,沒一張瀏海像樣的。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