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假。

別問為什麼請假,當然如果可以,我也想天天不去上班。

 

下個月,也就是明年,接近過年的恐怖日子要來了,壓力肯定之大、之忙。   去年領教過,今年戰戰兢兢等著

就是因為下個月沒辦法請假,所以這個月全勤都扣了。乾脆請到底~

請半天而已,明天還要去上班呢。

 

一開始沒計畫,單純想請假,後來想到了木木之丘,想要去心靈治療一下。

佳蓉說,才剛翻我之前寫的明信片,我下一秒就到。

小靜說,才希望在年底見到我,居然今天成真。

今天巧遇泡麵,其實真的很巧,我一度也有想過要不要打電話問他要不要一起來,後來作罷。

 (原本還要約吃飯,剛好今天方塊酥煮火鍋了,難得可以回家吃飯,不想錯過)

有遇到阿貴,初次認識,雖然在FB上看過很多次,一個好有力量的人,真不可思議。所謂的力量是他本身散發出來的感覺,之前有見過面,但沒正式認識,但有對談後,感受又是另一回事。

 

對了,阿貴是導演,紀錄片「在路的遠方看見光」是阿貴拍的,小靜借我看了,打算這周日看完。

 

 

此行重點是救救仙人掌。

在阿發買的,新工作開始到現在,近2年,大家都說死了,不死心,給綠手指看看,還有一點希望,這周日打算動移植手術。
1227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剛買的仙人掌,如同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與期許,現在工作熱忱少了很多,是不是就呼應我的心情,仙人掌也默默的死去了

 

 

還有,拿回放在木木之丘許久展覽的圖,暫用空間這麼久,萬分不好意思阿。

 

 

題外話:買了前陣子很紅的盆栽到木木之丘。(去甘草堂,好幸運,車位居然有,在木木之丘也是,天~無敵感謝,老天總是超照顧我,笑)

 S__2031702  

剛剛一臉興奮要請老楊吃,結果...他以為我在開玩笑。騙他...(看我這女兒做的多失敗,搥牆)
硬要我先吃一口給他看,暈呀我...

 


越接近年底,越多文,果然是事情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會做的人阿阿阿…逼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