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夢一場2014/01/01就這樣要過完了。

 

今年是很難得也是目前唯一,2013/12/31在外面跨年。

 

一開始是學生又打工,你們知道的,服務業這時候假有夠難排到。

後來,服務業一樣的情形上演不下三年。

最後,有休假的日子來了,卻也沒了體力和勇氣。在外跨年也是需要勇氣的:忍受天寒;忍住塞車和滿滿的人潮。

 

每一年的跨年真的都特冷,剛好去年(2013)特別,回暖許多,但我不是因為這樣才在外面的,純粹想當一下偽年輕人。

上班完後,上課完是21:20下課,一開始就想要看完一場電影後回家,可是電影票一送一要跟誰呢小虎剛好有空也想看電影,我們就約好。

 

我到新光,想看的電影都已超過時間,要在等最早的隔天凌晨00:30.00:40的,一開始排隊買票選好要白日夢冒險王,最後挑了冰雪奇緣。

**買票時,遇到了一件小插曲:前面的阿伯問售票員,為什麼XXXX(片名我沒詳細聽到)這部片等一下沒有要撥了為什麼? 阿伯是用台語問,實在很有喜感,售票員感覺經驗較不足,回答不太上來。 (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傻眼)

我們很早就買好電影票,因為時間很足,新天地也關了,就轉戰小西門,人非常多,就是小小西門擠了大大人潮。

 

買了一雙PONY的運動鞋,新的一年要更認真運動阿~~
看,穿起來有沒有很厲害,下午就穿去運動了!(難得買一雙方塊酥沒嫌棄的鞋子,這也算是新的一年好的開始。)

 照片.JPG  

 

買完後,因為時間還很多,打算去吃阿明豬心,越走越開心,想說人今天怎麼這麼少

 

結果是,沒開。泣~

 

所以,我們吃了方家鱔魚意麵的豬心冬粉(NT.100)

2014.01.01.jpg  

Q: 為什麼人家是賣鱔魚意麵的,你點豬心冬粉”?
A:
很晚吃東西,已是罪惡,不想在吃勾芡食物,只會變胖。

至於好不好吃,因為我沒吃過阿明,所以不能比較,可是如果跟佳里的心肝湯比,是心肝湯勝出。

 

吃飽後,還有三分鐘就跨年,我們就到小西門的廣場跨完年後,看到滿滿的人潮散去,我們就準備去看電影了。

 

2014新的一年就看電影來迎接,看來今年是個電影年了。()

 2014.0101.jpg  

觀後感:本身覺得非常好看,我愛迪士尼!!

這根本是大人的卡通,實在覺得不適合給兒童看阿。歌也好聽,感動有姐妹真的好好喔。

現在非常喜愛看卡通,上周才看了部份的貓頭鷹守護神,動畫片非常厲害呀~

 

看完電影,原本還要去吃凸頭老爹鮑魚粥,有去找到,但不太確定是不是那間,加上人爆多就走了。(結果在打這篇時,找到倫敦男孩寫的,好扼腕阿...早知道就停下來吃了!!)

 

 結論:期許自己在今年能有大大的改變和突破。

 

喜樂與平安跟大家同在。

(結果,回來到家都凌晨快四點了,方塊酥都要起床運動了,我睡到中午才醒,沒感受到太陽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