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F  

 

今天又去看牙醫了。

 因為上次醫生忙,所以說沒有補蛀牙,而這次去居然看了一小時後,還跟我說時間到了還有一顆下次弄,暈!

 

不想在為了牙齒請假了,想要一次弄好,所以告知醫生困難點。

 

等醫生看好下個病人,再換我。

 此次療程為分次治療 XD

 

 在等醫生的過程,看了因果輪迴的漫畫書,挺有感觸的。

 

要心存善念,做好事。

 

話說,醫生很貼心,看我嘴唇乾,還幫我擦凡士林,又在幫我洗一次牙(她說,結石生長的好快…)

 今天發現了兩個點有花旗木。

 幸運,以前只知道很美,現在有了名字後,更是特別有感覺,想要這周日在衝去拍照。

 

 還去了台灣銀行換錢和星巴克買星冰樂(拿了7-11的點數,買一送一),也去繳了卡費和去降資費,一度以為可以把網路停掉,原來是我記錯合約日了,好想解約不要有網路吃到飽喔!

 

另外,今天也看了中醫,老楊和方塊酥都有在這間看過,據說有高雄的客戶也來。

把脈後說,要我不能吃辣的、炸的。

 天阿!!我的韓國泡菜和鹹酥雞怎麼辦?

還問我皮膚會不會癢?  (太神了!)說是體內毒素太多。

 

皮膚癢,已經有至少5年時間了。被中醫師這麼講,回想起,似乎說開始學吃辣才這樣的

 

近年,變本加厲的吃,才會更癢吧吧!~~

 現在先吃看看再看看有沒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