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0-m  

20141007

來打一篇回顧文好了,休息幾天了。文章一點進展都沒有。

 

9月底離開工作了29個月的公司,這是自己決定的。離職原因很多,不贅述,但是有一點是手因為長時間打電腦(搬石頭)非常酸痛且無力,越接近離職越痛,是否有一種潛在性爆發病的概念呢。

 

離開當然捨不得啦,但最不捨的是每天有喝不完的咖啡和吹免錢的冷氣,後來還吃了別宴。

 

接下來的計劃就是先去環島,騎機車。

有人說,那會很累,好吧是我在累,沒關係;可能又有人問,為什麼不開車,車子不是我的(是說機車也不是)

且使用期間前後壞了那麼多東西,我多怕環到一半出啥狀態,這下真的是哭死,因為要付好大一筆費用,現在沒錢可以揮霍阿;再來是,幹痲不坐火車,因為我認為我的人生中,環島不會只有一次。火車等留著以後體力和反應沒那麼快的時候在行動。(是說現在是多快?)

 

原本計畫是有方塊酥一起的,現在有可能她不會跟我。目前在還沒出發前,一切都是未知。

 

現在離職也才幾天,心情實在是萬分感慨。雖然現在還不是很明朗的答案,需要藉由旅行來更加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