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艾爾小公寓

入住時間:2014.10.15

入住人數: 1

入住房型:4人男女混合房

無早餐:

有無停車位:(機車可以停在文創園區,應該汽車也可以啦!)

有無盥洗用具:

有無置物櫃:

官網: http://www.cozyhousetw.com/room7.html

說明:這邊照片拍的不多。主要是要說明跟室友的互動。

 這邊離文創好近好近非常喜歡的地點。

DSC04068-m  

在網路上才發現,原來置物櫃也有人會列在需求內,下次有寫到便宜住宿會順便寫。

 原本是要訂小羊房的,結果沒房了。

所以,安排我住艾爾小公寓。  樓下是賣酒的(飲酒過量,有礙身心)老板娘還怕我放她鴿子嗚。才不會啦~我不想露宿街頭啦!!  當發現離文創很近,偷偷開心小羊房沒位置了。

 

四人男女混住。洗手間和淋浴間是同一間,在房內,算是套房型的。第一次住背包房,好興奮。先拍照紀念。

 照片-m  

整房就我一個晚上,在我要睡前,室友還沒回來。只好先睡。對了,這邊也有發美食地圖唷!!老板娘有推薦幾個,可惜只有一個胃。

 

見面已經是早上的事了。室友是女生-小幫手,也可叫小七(她家中排第七個,老么)

先做小幫手兩個星期,後來會轉管家。興趣與工作的結合,夢幻的工作。

 小七超會聊哈哈!她說前晚,她是一個人跟三個環島大男生一起睡。很特別的經驗,還說他們三個超會聊。

還跟小七聊到,沒有訂房的事,後來她推薦我一個appHOSTELWORLD,可以找背包房。

(到今天10/24我才發現,這個也有網站,那就算了這是老手背包常用的APP阿。我果然太嫩了!!!)

 

小七台中人,年齡是35歲以上,不細說(年齡是秘密),但看不出來。

 為什麼我會特意打出年齡,是因為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年齡大了什麼事好像都不行做,不能挑戰,不能接受新事物、不能轉換跑道,這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生命中任何一個念頭與決定,都會產生另一種奇妙的效應。

 之前因為工作是賣國外啤酒的業務,在文創有辦活動,在小公寓住了進2個月,進而愛上花蓮緩慢的步調。

 

我一聽她在賣啤酒的,馬上就問是不是可以喝免費的啤酒她說。對!

天阿!!好好喔哈哈!!很煩耶我

 這個是小七做的早餐。好吃,有我喜歡的起司很豐厚耶!!我還是沒吃完(因為一早我就衝去買公正包子和蒸餃吃了!)

S__11042907-m  

後來,她還請我吃水果(蘋果和去毛留皮的奇異果,隱約好像記得在哪有有人也是連皮吃的,這樣比較營養的樣子,但是我美次都忘了,還是沒吃皮)

這邊一樣可以喝水,有茶包、咖啡包可以泡。

店內一景。

DSC04102-m  

其實我住的是3F晚上也沒有很吵,只是偶爾會有外面車子經過的聲音。但是,上下鋪翻動會有聲音喔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