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2-P  

---

常聽說,年輕人對政治不熱衷。(其實不然,看下PTT好多都爆了!!)
改變從現在開始。

世界運動賽事外,第一次覺得台灣很熱血。運動場上很少人;商店很少人。大家都很關心這次的選舉。

唯一的小缺憾大概就是市議員的部份,我比較不滿意...

以上同步FB

---

難得想寫政治文。

我覺得起因是白衫軍、太陽花學運。(另一個點,香港在爭取真普選的事)

很多年輕人開始明白,政府太需要改變了。

 

說真的,藍綠沒那麼重要,年輕人至少我認識的,我們都是選人不選黨的。會做事才是重要阿。

 

而且,我們年輕人,討厭亂抹黑別人(想想還有那些自導自演的立委,還在任內,我都頭皮發麻了!),不喜歡宣傳車吵到連我家玻璃都要破了。

平和的選舉,不是很好嗎? 是選做事的,不是比看誰有錢的。 OK?

如同戀愛交往的伴侶一樣,有優點,一定有其缺點。  每一個人不管怎麼做,一定會被罵…

但,能獲得多數人的認同,那是很棒的。

 

所以說,個人認為柯P會勝遠,其中原因是超越藍綠,這是他一開始就訴求的。 還有,關捐款帳戶,這個真的很厲害。  多數權力者,不願意放手是因為太多龐大的利益在手上了。

 

這次無黨籍的得票,看起來也比之前好。 果然,人民開始厭倦()藍綠鬥爭了。  對了!又話說,別的國家選舉會像我們這邊這樣,祖宗18代都要被挖出來嗎?

 

PTT上問說,以後有幾個柯P會出來?

我個人認為,越多越好。

 

能投下神聖的一票,真心感到幸福。

台灣一定會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